yjzhou412tb

加油,孩子们!

        近期流感又开始盛行,尤其是在中小学人员密集的地方。目前班级内也有陆续出现感冒发烧请假的现象。因为去年的这个时间,我们班出现了较多流感人数而被停课。希望这次不要重蹈覆辙。

      学校对于今年的流感预防工作,也做的很到位。无论是从宣传防范意识,还是对班主任的晨午检工作,都要求严格把控。关键对于流感的防控还是家长需要有自我防控意识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于班级出现的流感症状,我也是严格把控,严格按照学校规定,需退烧48小时后再返校。我们班上周还发生过小插曲,桑同学生病发烧了,我看她第二天就回来上课了,我立刻联系家长让她带回家等好全了再回校,作为家长很不理解,说为何已经退烧了还不给上学,通过我和他的沟通。最后家长还是同意接回家。为了整个班级的同学,我相信大部分家长还是能理解的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